DVD slideshow GUI是一套用來製作影像DVD的軟體,可以匯入影片、相片、音樂等多種格式,製作完畢可自行選擇匯出成影像檔或是配合軟體所內建的ImgBurn燒錄軟體直接進行燒錄,就可以利用家中的DVD播放機直接輸出在電視上觀看影片或相片

 

軟體分類:多媒體
軟體性質:免費
軟體版本:0.9.2.4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download.videohelp.com/tin2tin/
下載位址:http://download.videohelp.com/tin2tin/download.html

※ 2013.09.26 更新:

  原載點已失連,詳情請至官方下載頁

 

1.

先選擇要加入的檔案,『Add Slides and Videos』是用來加入相片或影片,支援大部份的影像格式,而如果要製作音樂檔可利用『Add Music』來製作,點擊後可以一次選擇多個檔案加入。

22.PNG

 

2.

加入的影像可以個別編輯效果,加入標題以及預覽,只要在影像上按右鍵,就會跳出基本的編輯視窗,下方可選擇更換像影像時的效果。23.PNG

 

3.

編輯完畢後可以利用預覽的功能觀看編輯後的效果,看看有沒有那邊不滿的話可以再回頭修改,修到滿意為止。

24.PNG 

 

4.

在專案設定中可以設定影像格式、視窗比例、字型、播放效果、更換時間、轉換時間等,你可以先將整個專案設定統一格式後再依個人需求個別編輯,如此一來編輯就快許多。

25.PNG

 

5.

最後編輯完所有影像後,只要選擇匯出的格式,可選擇匯出成影像檔、DVD的目錄(即每一個影像設定的標題)或者直接燒錄成DVD。

26.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2

★禁忌下載超攻略!有料密技全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0/01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2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