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Gain是一套小巧實用的桌布下載軟體,雖然只有支援特定幾個知名的桌布大站,但是透過WPGain我們就可以每天即時下載該網站最新的桌布,而且還可以選擇各種大小,完全省去到網站翻頁瀏覽的時間

 

軟體分類:下載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綠色軟體

軟體版本:1.3

作業系統:Windows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flunky99.blogspot.com/search/label/WPGain

下載位址:http://flunky99.googlepages.com/WPGainV1.3.rar

 

1:下載軟體

這是由PTT網友自行設計的小軟體,所以官方網站就是他的部落格,來到他的部落格頁面,下載最新版的軟體。

25.png

 

2:解壓縮直接執行

因為是免安裝軟體,所以解壓縮後就可以直接執行啟動。

26.png

 

3:支援兩大知名桌布網站

目前支援兩個桌布網站,你可以直接點選左方的桌布網站列表來選擇。

27.png

 

4:依據更新日期與圖片格式下載

透過左方列表你可以選擇最新上傳的桌布下載,也可以選擇適合寬螢幕或正常螢幕大小的圖片下載。

28.png

 

5:輕鬆把桌布帶回家

先到左上方選擇儲存目錄位置,接個勾選你要下載的檔案,最後按下〔下載〕,這些桌布就會跑進你的電腦中囉!

29.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2

★禁忌下載超攻略!有料密技全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0/01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2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