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可以幫你把隨身碟改裝成電腦鎖,非常好上手,安裝之後只要你把隨身碟從電腦上拔走,那麼你的電腦就會被禁止使用,除非輸入相應密碼,或是把隨身碟再插回電腦中才能繼續喚醒電腦。

 

Predator小檔案

軟體分類:系統安全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版本:1.2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語言介面:簡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montpellier-informatique.com/predator/en/

下載位址:http://www.montpellier-informatique.com/predator/en/index.php?n=Main.Telechargement

 

1:下載穩定安裝版

因為這類工具風險比較大,所以建議下載穩定的版本安裝即可。你需要先安裝Predator,然後Predator才能夠幫你在隨身碟中創造可以鎖住電腦的金鑰。

20.png 

 

2:在隨身碟創建金鑰
第一次打開軟體,請插入你的隨身碟,接著軟體才能在你的隨身碟中創建金鑰鎖檔案。

21.png 

 

3:設定鎖住電腦的程度
接著你可以在設定畫面的上方,選擇當電腦被鎖住時,那些功能會失效或是隱藏,你也可以設定這個軟體跟著電腦開機一起啟動,也就是說你必須隨身攜帶你的隨身碟才能使用你的電腦。

22.png 

 

4:創建密碼與密鑰
按下〔創建密鑰〕即可讓隨身碟變成電腦鑰匙。為了防止你忘了帶隨身碟,所以你最好創建一個密碼,當你沒有攜帶隨身碟時,還可以依靠密碼來解除電腦鎖(當電腦鎖著時連按Enter三次以輸入密碼)。

23.png 

 

5:常駐監控你的隨身碟密鑰
當軟體常駐時,如果你拔開隨身碟,在經過一段時間後電腦就會自動鎖起來,除非你插入隨身碟,或者輸入前面設定的密碼才能解除封鎖。

24.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2

★禁忌下載超攻略!有料密技全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0/01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2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