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omePlus顧名思義就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加強版,同時擁有安裝版與免安裝兩種版本,看使用者的需要來下載。而加強的部份,包含增加了滑鼠手勢、超級拖曳、IE Tab等等其它瀏覽器用戶最喜愛的功能,讓你在Google Chrome超快速的執行效率下也可以享受到多功能的親和瀏覽器

 

軟體分類:瀏覽器
軟體性質:免費、綠色軟體
軟體版本:1.2.5.0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coolnovo.com/

下載位址:http://www.coolnovo.com/

※ 2013.09.26 更新:

  ChromePlus瀏覽器已改名為CoolNovo,詳細功能請見官方網站

 

01.下載軟體

來到ChromePlus的網頁,你可以選擇安裝版或免安裝版的檔案下載。

08.png

 

02.匯入預設瀏覽器的書籤與密碼

第一次執行時會讓你選擇是否要匯入預設瀏覽器的書籤與密碼,讓你無縫轉換到新的ChromePlus。

09.png

 

03.超級拖曳搜尋

增強版支援使用滑鼠圈選後的超級拖曳功能,如果拖曳文字就會開啟新分頁進行搜尋,如果拖曳網址則會將目標網頁打開在新分頁。

10.png

 

04.滑鼠手勢

現在你可以在Google Chrome中使用滑鼠手勢來進行習慣的操作。

11.png

 

05.IE Tab讓你與IE網頁相容

在網址列右方點擊圖示按鈕,可以在Chrome引擎與IE引擎中快速切換,遇到IE Only網頁也不用怕了。另外,所有Google Chrome 4測試版的功能也都有完整保留。

12.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2

★禁忌下載超攻略!有料密技全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0/01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2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