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最害怕的就是下載到惡意的檔案,可是每個檔案從外觀上絕難看出來這個檔案有沒有惡意。所以當你接收到可疑的程式時,千萬小心,不要隨便打開、啟動它,並請用防毒軟體仔細掃描看看,如果還不放心,你可以試著上傳到ThreatExpert這個網站,讓該服務幫你分析這個檔案的各種行為,並且幫你判斷有沒有惡意動作。

 

網址:http://www.threatexpert.com/submit.aspx

 

1.

來到網站後,把你覺得可疑的檔案上傳,注意只能檢查5MB以內的檔案。

52.png

 

2. 

接著請輸入你的電子信箱,因為檢查需要一段時間,所以必須等網站寄信通知你才能看到結果。

53.png

 

3.

資料輸入完畢後就開始上傳檔案。

54.png

 

4.

收到報告後,你可以發現這個網站會詳細的幫你檢查出該程式可能執行的各種行為,以及裡面是否有惡意的成份,比一般的掃毒網站還要仔細許多。

55.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2

★禁忌下載超攻略!有料密技全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10/01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2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