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這麼多的便宜好康網站,其中比較特別的要屬贈物網了,從網站名稱就可以知道,這個網站是用來贈送物品的,真有這麼好康嗎?
X-03.png

 


▲贈物網:http://www.give543.com/

 

原來這個網站是三個七年級與一個六年級女生所共同創立的網站,這個網站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大家將自己手中不需要的東西捐贈給需要的人,讓每個物品都能夠的到最大的利用。

目前網站平均每天大約成交350件物品,也就是幫350件物品找到需要它的人,而網站上已經有超過萬件的商品在上面等待需要的人來索取。這個網站完全是免費的,不管是加入會員、刊登物品、還是索取物品,通通都不用花一毛錢,站長馬玉如表示,當初就是希望透過這個網站,能夠幫助需要的人,所以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要跟使用者收費。

馬玉如表示,從這個網站創立至今,已經有許多人都在上面找到需要的物品,如果目前沒有的話,也可以刊登求贈訊息,也許有好心人看到,就會將物品贈送給您。目前網站除了個人索取之外,也跟公益團體作結合,公益團體可以註冊後在上面刊登需要物品,大家看到後就可以捐出需要的物品。

你不用擔心不知道要贈送什麼,網站中小到橡皮筋、大到機車、二手名牌包、鋼琴都有人在送,甚至還有人提供自身的技能來做贈送,所以可說是五花八門,但是網站的目的是希望能幫助大家,所以千萬要記得,是有需要才索取,不要沒事隨便找人索取喔!

目前站上物品,最多的還是以女裝與美妝類物品最多,這對愛美的女生來說,可能是最大的福音吧,另外這個網站也是有小孩的家長最喜歡的地方,透過贈送自己不需要的物品(例如小孩穿不下的衣物),也可以跟別人交換到適合自己孩子的物品,小朋友的教學用品與玩具也是相當受到歡迎的部分,畢竟小朋友長大速度快,每個階段都要買新的東西,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對父母也是一大負擔。

為了鼓勵大家多多贈送,站方還特別去找了許多贊助獎品,每贈送出一個物品,就可以獲得一個好人點數,而這個好人點數就可以拿來換取這些贈品,甚至還有金飾可以兌換,如果你手邊有用不到的東西,但是又不想要放到網拍上賣,那麼不妨來這邊送給有需要的人吧,做好事又可以拿好康,也難怪短短半年內就讓「贈物網」成為人氣網站。

不必小氣巴拉,不再窮酸刻苦,打敗不景氣的逆向生存術!
不花錢也能過生活,零開支照樣享受!

錢不夠用嗎?
別再打破撲滿了!
125個省錢換錢情報大公開!

想知道更多省錢小秘方嗎?現在就立刻訂購《這樣找便宜就對了》!

2AL102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