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貴的iPhone如果遺失了,那該怎麼辦?只要用MobileMe搭配iPhone 3.0韌體版本,就可以透過手機訊號和網路定位來找尋你失蹤的iPhone。不論它是在家裡床上、車上、還是被有心人士偷了,都可以透過MobileMeFind My iPhone 服務來找尋喔!

1.
首先在 iPhone 進入〔設定〕畫面後,點選「電子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請確定截取新資料的推播功能已開啟。接著進入MobileMe的郵件設定裡。
P3B56.PNG

 

 

2.
將「尋找我的iPhone」功能開啟。如果你沒有先開啟這個功能,之後手機丟了就沒辦法用MobileMe來找啦!
P3B57.PNG

 

3.
接著從電腦上網到 http://www.me.com 中登入MobileMe的帳號。並且點選左邊設定功能中的「Find My iPhone」。
P3B58.png

 

Display a Message功能:

1.
如果你確定自己的iPhone掉落在自己的家中,可以透過此功能讓手機發出聲響,不論手機在任何模式中都會發出特殊的警告聲響,幫助使用者找到 iPhone。
P3B59.png

 

2.
iPhone也會顯示剛剛你傳送的訊息,並且發出聲音。若是你手機被撿走也可以透過訊息跟拾獲者溝通。
P3B60.PNG

Remote Wipe功能:

如果怕自己的手機已經被偷了,而且裡面有許多重要的商業資料或個人資訊,你也可以使用Remote Wipe將手機中所有的資料遠端刪除。
P3B61.png

 

 

越獄?解鎖?JB?想要解放你的 iPhone 就要探索這些不能說的秘密!
舊版 iPhone 如何變身3GS?超過100種實用功能免換新機直接升格!
上網設定、實用軟體、交友娛樂、影音饗宴……讓你的iPhone隨心所欲!

iTouchTW站長精心製作,你絕對不能錯過的iPhone 3GS/3G/iPodTouch指南

★本月最熱銷新書,緊急加印再加印,讀者一致好評推薦!
※按我立即線上購買,特價熱賣中!

2AL099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