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的iPhone是那個版本,都建議你將手上的iPhone更新到最新版本,除了可以增加穩定度之外,通常也會同時增加許多新功能喔!目前最新版的韌體已經出到3.1版了,建議所有iPhone(包括3GS)都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版!

(注意:更新前請先備份,備份請參考之前的教學

 

 

1.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並且開啟iTunes。系統會自動檢查是否有新韌體版本可以更新,如果系統沒有自動檢查,讀者可以手動按下〔更新〕來檢查是否有新版本。當檢查到新版本後,請點擊〔下載並安裝〕。

Upgrade1.png

 

2.
系統會出現更新確認的訊息。可以看看到底更新了什麼內容。並按下〔下一步〕繼續。

Upgrade2.png

 

3.

閱讀完軟體使用條款後,請按下〔同意〕。

Upgrade3.png

 

4.

iTunes會開始下載新韌體,大約需要5-10分鐘左右。

Upgrade4.png

 

5.

當韌體下載完成後,iTunes和iPhone便會開始進行更新。

Upgrade5.png

 

6.

系統更新完畢後,iTunes會偵測到iPhone為新機,這時我們選擇之前的備份檔案便可以回復聯絡人等等資料。按下〔繼續〕後就完成升級囉。

Upgrade6.png

 

越獄?解鎖?JB?想要解放你的 iPhone 就要探索這些不能說的秘密!
舊版 iPhone 如何變身3GS?超過100種實用功能免換新機直接升格!
上網設定、實用軟體、交友娛樂、影音饗宴……讓你的iPhone隨心所欲!

iTouchTW站長精心製作,你絕對不能錯過的iPhone 3GS/3G/iPodTouch指南

★本月最熱銷新書,緊急加印再加印,讀者一致好評推薦!
※按我立即線上購買,特價熱賣中!

2AL099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