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iPhone的玩家一定都有過經驗,就是當來電時,鈴聲與他人的相同,因為台灣目前並沒有辦法透過iTunes商店來購買鈴聲,不過其實很簡單,只要改機過後,就可以透過iFunBox直接進入iPhone當中的鈴聲資料夾。將自己或從網路上下載的鈴聲直接放入系統裡面,快速又方便。(關於改機方法,可以參考《iPhone 3GS無限制玩樂術》)

※使用此方法還是有秒數的限制,過大的檔案會無法使用,建議讀者將鈴聲控制在30秒左右即可。

 

 

1.
將iPhone與電腦連線,然後開啟iFunBox(http://www.i-funbox.com/ )。接著找到系統內的鈴聲資料夾(/Library/Ringtones),將想要放入的鈴聲用拖曳的方式移到資料夾。
Rington1.png

 

2.
接著看看iPhone系統裡面,剛剛新增的鈴聲1、鈴聲2都已成功加入並且可以選擇了。
Rington2.PNG

 

越獄?解鎖?JB?想要解放你的 iPhone 就要探索這些不能說的秘密!
舊版 iPhone 如何變身3GS?超過100種實用功能免換新機直接升格!
上網設定、實用軟體、交友娛樂、影音饗宴……讓你的iPhone隨心所欲!

iTouchTW站長精心製作,你絕對不能錯過的iPhone 3GS/3G/iPodTouch指南

★本月最熱銷新書,緊急加印再加印,讀者一致好評推薦!
※按我立即線上購買,特價熱賣中!

2AL099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