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讓你的文件能夠像一般報章雜誌,藉由將文章的第一個字放大來讓畫面更加美觀,其實在Word裡面就可以達成喔,這個簡單的方式能讓你的文件在閱讀上更加美觀。

 

1
先將文字輸入游標word-16.png 移到該段落上,然後點選【插入】索引標籤→「文字」群組中的「首字放大」按鈕,從下拉選單中點選【首字放大選項】。

word-17.png

NOTE:

只要將文字輸入游標word-16.png 移到段落上,不必選取整個段落。也可以直接在下拉選單中點選【繞邊】、【靠邊】,直接套用預設設定。

 

 

 

2
「首字放大」對話盒出現後,在「位置」方塊中點選「繞邊」,然後分別設定「字型」為「新細明體」、「放大高度」為「2」行,以及「與文字距離」為「0.2cm」,再按下〔確定〕即可。

word-18.png

NOTE:

「放大高度」指的是將首字放大為幾行,如「2」就是將首字放大到2行的高度。如果要取消「首字放大」設定,只要在Step 1中的下拉選單中點選【無】即可。

 

不管你是社會新鮮人還是想轉職的老鳥,想加薪但是卻又擔心自己沒本錢嗎?
校沒有學!前輩不想教!老闆認為你本來就該會?
數位工作技能訣竅大公開!不必自己瞎摸索,不怕師父留一手!

馬上進入工作狀況,用好表現幫自己爭取更高籌碼!!

想知道更多數為工作技巧嗎?現在就立刻訂購《加薪必備50招》!

2AL097_140x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