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如此發達的現代社會,網路上可以找到的好康資源真的是非常多,但因每個下載的資源常常是很分散,下載過程本身確實耗費時間且痛苦的,所以《網路密技王No.11》特別推出「懶人下載法」提供大家輕鬆下載的密技。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其中一個小技巧,教你如何不用到Flickr相簿翻找,快速下載特定帳號或標籤內所有相片圖檔的方法。

 

 

1.
除了批量下載正妹圖,當然有時也要做點正經事,下載一些優美的攝影圖片回來參考。其中Flickr可以說是目前擁有最大量攝影圖片的專業相簿,我們可以利用「Flickrdown」(http://greggman.com/pages/flickrdown.htm)這款工具來進行批量下載。

40.png 
 

2.
下載安裝FlickrDown後,執行主程式,整個介面非常簡單,也很容易上手,即使是英文介面也不會有使用障礙。

41.png 
 

3.
你可以在中間「Search」的輸入欄位裡填寫使用者名稱、電子郵件帳號,或是輸入標籤關鍵字,都可以找出相關的圖片檔案。

42.png 
 

4.
找到Flickr上的相關圖片後,你可以勾選想要下載的特定相片。

43.png a0
 

5.
接著到軟體最下方指定下載的目的資料夾,並按下〔Download〕,就可以完成下載工作。

44.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1

★禁忌下載超攻略!有料密技全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7/24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11 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