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在上個星期天(6/28),凱撒之鷹參加了一個特別的活動,是由果子咖啡舉辦的「萬樓噗聚」慶功會。

話說果子咖啡這家特別的咖啡店,在網友之間的知名程度相當高,尤其和噗浪的結合最為密切,之前曾舉辦過卡馬也能當飯吃的活動,讓噗友用卡馬值來折抵消費,搞的連噗浪創辦人都千里迢迢從加拿大跑來台灣吃(無誤)。

而四月的時候,果子咖啡在噗浪上號召蓋一萬層大樓,也就是在某則訊息底下要超過一萬個回應。這麼艱難的任務竟然短短六天就達成了,台灣也因此破了噗浪的世界紀錄。

而果子咖啡為了慶功,選在6/28這天在店裡舉辦噗聚活動,由於店內空間有限,只能讓70多位噗友報名參加,一開放報名也是瞬間秒殺,馬上就額滿了。凱撒之鷹有幸目睹當天盛況,特別用照片做下記錄:


▼店裡擠了70幾個人,一開始是最受歡迎的(?)吃吃喝喝時間 XD

▼雖不能說是萬頭鑽動,但是也跟夜市的熱鬧程度差不多了~


▼這就是傳說中令人聞香下馬(??),風靡萬千少男的店長小饅頭,也是今天的活動主持人


▼經過兩個小時的大吃大喝、閒話家常後,要準備有獎問答的活動。小饅頭和老闆小可愛都忙的很~


▼來來來,大家集合玩遊戲啦~


▼首先由老闆小可愛、網路名人JeremyVista,分別和大家拉咧一下


▼有獎問答分成四組競賽,每組各派一名代表互打,最後活下來的就是優勝。沒有啦~ 是四個人按鈴搶答 XD,誰先按到鈴就有答題權


▼要搶鈴了,要搶鈴了,你看大家的面目多兇殘!!


▼這時候沒有在禮讓的啦,先搶先贏!管你媽媽嫁給誰~


▼也有這種搶到人都飛起來的情形......


▼這堆高級禮盒都是答題的獎品,難怪大家要賣命搶答


▼只是我說這問題也太放水了吧,我想回答小西瓜可以嗎 XD (選我選我~)


▼最後趕進度,獎品一次就送一大疊,爽的咧!



在經過十幾題搶答之後,大家都已經精疲力盡,接下來就各組帶開分享自己的戰利品,今天的獎品都是果子咖啡代理的台灣農特產,超有質感的,大家就知道果子咖啡在推廣台灣特產有多盡心盡力了。

如果你對果子咖啡有興趣,不妨路過此地時進去坐坐,瞻仰一下這傳說中的噗友聖地,店內的工作人員都會很親切的招待你喔 :)

果子咖啡(提供無線上網、插座)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02)8770-5330
營業時間:每日07: 30 am - 11:00 pm

網址:http://www.gozcafe.com/
噗浪:http://www.plurk.com/gozcafe


附帶一提,美麗的店長小饅頭有出現在我們的新書裡面,和大家分享關於自拍的各種小訣竅喔!

這本新書就是《人氣滿載の自拍系女孩》,小饅頭也在封面女郎票選中獲得前三名佳績,恭喜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