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PCuSER 投票抽大獎的活動又要開跑囉~  (馬上去投票)

我們即將在六月份出版一本攝影新書:《人氣滿載の自拍系女孩》,光聽名字就知道不得了,這是一本集結無名正妹的自拍技巧攻略寶典,裡面有數十位網路美少女的自拍教學,告訴你如何用小DC也能拍出好照片。

嗯~ 書的內容先不要透露太多,現在有一件傷腦筋的事要先解決,就是因為這本書的正妹太多了,我們實在不知道要挑哪一個人來當封面女主角 。左想右想,不如就開放給網友們來決定吧 XD

於是我們十萬火急的和 funP 聯合舉辦這場投票活動,參賽名單都是一時之選,請大家從活動頁面中選出你最喜歡的正妹每人一天最多可以投 5 票,不必加入funP會員也能投票喔!

那投票有什麼好康呢?來來來,簡易的辦法如下:

◎投票網址:
http://covergirl.funp.com

◎投票時間:
6/1 ~ 6/13

◎投票辦法:
不需登入funP會員即可投票,每人每天最多可投 5 票。
但強烈建議以funP會員身份投票,並在投票頁面留言回應,可以獲得額外抽獎機會!

◎投票留言抽大獎:
只要登入funP會員投票,並在你喜歡的美少女照片底下留言支持,就有機會抽到「Zoner Photo Studio」數位照片編修軟體、NOD32」防毒軟體等大獎(共5個名額)。

◎模特兒獎項:
第一名可成為本書封面的女主角,由攝影達人黑麵掌鏡拍攝。
前三名皆可獲得高級數位相框


※感謝台灣二版公司贊助本次活動軟體獎項~
 

快去投票抽大獎囉》》》
 


繼黑麵《如何擺出好POSE》之後,肯定再度造成話題的攝影新書:《人氣滿載の自拍系女孩》六月即將閃亮亮登場!
超高人氣的無名正妹大集合,為什麼她的自拍寫真總是那麼吸引人?
小DC隨手拍,角度、光線、表情、化粧、相機調整……,簡單抓住個人風格,拍出自我流派!


 

2AL843_140x174_no.jpg ※相關主題:

不要再比YA了!拍照時你可以擺出更好的姿勢!
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人像攝影專家黑麵全新力作,外拍一定要帶這本!

簽書會盛況回顧 1  簽書會盛況回顧 2  
線上購買這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