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S510-200.jpg大號外!本期Download!網路密技王將帶給大家從善良到邪惡的各種作弊惡技,讓你在寫報告和考試中善用網路與電子工具,開外掛大加分,不管是利用網路資源輔助學習的技巧,還是把重點資訊微縮列印的密法,保證能拯救即將進入期末考地獄的學生們於水火之中!!

另外這期的大新聞就是微軟推出了可以免費用一年的Windows 7,而網路密技王也將帶領大家從下載、安裝、應用到評測,一步步揭開Windows 7的神祕面紗,特別深入介紹Windows 7的XP模式應用技巧,讓你一次賺到兩個作業系統。

當然,還有新版網路密技王每期爆量100+的超好康下載資源,想要來場物超所所值的網路之旅嗎?那麼搭上Download列車就對了!

 

最新鮮、最輕鬆、最好玩,一本滿足
史上超勁爆下載情報誌
完整揭露找不到的好康、不能說的祕密!

2AS510-400.jpg 

★史上最大作弊
˙網路最in學生 V.S. LKK老古板教師
˙除了用功念書,你更需要加分工具!學校Online的開外掛練功法!
˙線上文件搜索剪貼報告、隨手獲取考試解答、兩岸學生資料交換術、電腦國語文學習神器、線上圖書館免費下載來看、考古題與萬年作業用社群智慧決勝負、破解用密碼鎖住的參考文件!

 

★微軟最新作業系統免費用一年

一次賺到兩個系統!Windows 7內建XP模式攻略
一次賺到兩個系統!Windows 7內建XP模式攻略

 

★超凄い~激辛爆網路抓耙子

最好の下載論壇、最神のP2P搜索、最棒の流行音樂、最火の影片抓取、最美の圖片寶庫、最紅の無料遊戲、最鮮の軟體速報

 

軟體關鍵技:

國產Windows調校軟體.強悍系統清理工具.美觀好用可分頁啟動列.一次讓你聽夠破萬個電台.獵殺磁碟肥豬的好工具.秘密檔案老婆看不到.讓平價小筆電也能旋轉螢幕.免費強大虛擬光碟掛載器.史上最強解除安裝工具.小巧可愛的桌面提醒鬧鐘.同時使用不同版本IE.媲美OneNote免費筆記.下載轉檔網路影片利器.電腦教學影片免費錄製.專業級隨身碟病毒查殺.美觀好用心智圖軟體.同步Google Reader到桌面.相容Office2007辦公軟體套裝

 

部落格流行物:

計算部落格的存在時間.以縮圖方式秀出相關文章.輕鬆統計站內熱門文章.增加曝光率讓人氣UP.免費網站SEO統計分析.我的網站也有標籤雲.顯示部落格站長現在在哪裡.自動評選站內的優質文章.把噗浪微網誌內容放上Blog.3D旋轉的精美天氣外掛.在部落格嵌入文件圖檔簡報.調查知名部落客的愛用外掛.幫部落格圖片大瘦身.讓部落格因讀者而連結.主張你部落格的著作權.你的專屬部落格名片.即時顯示網站的在線人數.可愛型部落格訪客計數器

 

網站新鮮貨:

免裝程式直接瀏覽各種文件.模擬網頁在不同瀏覽器的顯示.線上直接解壓縮檔案.看完即丟的私密訊息.線上PDF文件轉換工具.讓搜尋引擎找不到你的機密文字.讓你邊吃午餐邊看新聞的閱讀器.將網頁內容拍照存證的三種工具.網頁型的分頁瀏覽器.多媒體檔案互轉工具.分享狂專用短網址社群.Web2.0大家都說啥.在手機上告訴大家你起床了.記下每天值得紀念的五件事.拋棄式免費免安裝聊天室.和路過的線上路人甲密談.和路過的線上路人甲闢室密談.瀏覽誰在 Twitter分享你的文章.即時追蹤Twitter新鮮話題.排程延後你的寄件時間.搜尋引擎的一指神功

 

密技滿貫砲:

讓 Firefox也可以跑WMP播放元件.YouTube影片直接從特定段落播放.點兩下快速關閉當機中的程式.從外地連回家裡電腦搜索檔案.自訂開啟舊檔對話盒的預設路徑.把你的磁碟機隱藏起來但是又可以用.其實很好用的XP、Vista內建燒錄功能.讓系統右下角消失的圖示重新出現.關閉 spoolsv.exe讓印表機直接快速列印.隱藏IP躲避駭客偷入.快速匯出匯入MSN數千表情符號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10

★禁忌下載超攻略!有料密技全情報!革新教學大進化!
100+免費好康爆量收錄

5/26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10-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