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雖然號稱安全性勝過XP,但它的使用者登入機制,不見得會比XP安全多少,因為XP的密碼可以簡單被攻破,Vista的登入密碼也是「不遑多讓」。以下介紹的Vista帳號密碼破解法,完全不需要具備什麼技術底子,只要準備一隻隨身碟或磁片,就能讓你快速重設帳戶密碼,而且還是全自動完成,輕輕鬆鬆就可以用最高權限管理員的帳號登入Windows Vista。

所需工具:
1.USB隨身碟一支。
2.Windows Vista安裝光碟一張。
3.網友所寫的自動破解檔「AdminCrackForVista.rar」
 (下載點:http://tinyurl.com/6dua5y

※此方法僅限將Vista安裝在「C槽」時才能使用,如果不是,請自行修改破解檔中的「StartMe.bat」內容,將「reg load」後方的C磁碟代號改為你安裝Vista的那顆磁碟。

 

1.
將下載回來的「AdminCrackForVista.rar」解壓縮到隨身碟根目錄,然後在其中的「StartMe.bat」上按右鍵選擇【編輯】來修改內容。你會看到前兩行前面有「copy」指令,請將兩個「A:\」改為隨身碟在電腦中的實際代號,接著將檔案存檔後關閉。
PART5-2.png

2.
到想破解密碼的Vista電腦上,用Vista原始安裝光碟來開機,並記得插入你的隨身碟。進入安裝畫面後按〔下一步〕繼續,然後不要安裝喔,在下個畫面要按左下角的「修復您的電腦」。
PART5-4.png

3.
選擇此電腦裡Vista系統所在的磁碟區後,按一下〔下一步〕。接著會跳出「系統修復選項」對話盒,我們要點選進入「命令提示字元」。
PART5-6.png

4.
在命令提示字元視窗輸入「E:\startme」並按下〔Enter〕,執行隨身碟中的批次檔。在一連串指令跑完後會出現「操作順利完成」訊息,請重新啟動這台電腦。
PART5-8.png

5.
重新啟動完畢後,必須按右下角電源圖示旁的三角形,選擇【重新啟動】,再重新開機一次。再次進入登入畫面時,原本的帳號旁會多出一個「test」帳號,點擊這個新帳號進行登入。
PART5-10.png

6.
這個test帳號其實就已經是最高管理員權限了,你可以為所欲為。當然也能修改其它既有帳號的密碼,只要到「控制台」→「使用者帳戶」,進入帳戶編輯視窗後,按下「管理其他帳戶」就可以了。
PART5-12.png

 

 

想知道更多的檔案加密方法嗎?想知道更精彩的竊聽、密碼破解技巧?

還是不花一毛錢的專業路由器?徹底擺脫凡人的USB病毒?


這些問題的解答,都在《
MIS網管破解速成高手制霸技》中
現在就按我馬上購買

2AL617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