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
★免費訂《PCuSER網路e周報》電子報,每週精彩密技 資訊直送你面前!

  ← ← ←   如何擺出好POSE:黑麵正宗版第 3 輯
 不要再比 YA 了!拍照姿勢總是一成不變嗎?
 黑麵大師 + 20位外拍模特兒,圖解動作給你照著學!


     <PCuSER + 創意市集>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

 贊助商連結>>>
 

(文/凱撒之鷹)

廣告不是只有看圖片而已呀,文字記得也要校對一下。像下面這個網路廣告

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

咦?大姐妳講反了吧?這樣誰會想去看妳廣告的時尚、瘦身、彩妝雜誌呀......?



※真相來源連結:


這裡還有更好笑的情形》 http://wp.tenz.net/archives/471

創作者介紹

PCuSER 電腦人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watchtreedog
  • 這是在太誇張了~ 要打屁股喔!
  • watchtreedog
  • 這實在太誇張了~ 要打屁股喔!
  • itisjoe
  • 戳中我的笑點了XD
    笑死我了這
  • elgoog
  • 呵呵呵!
    真的要好好檢查啊!
  • Alen
  • 剛看網站, 好像已經修正過了.
  • 的確修正了, 還好有擷圖留證據 XD

    PCuSER 於 2009/04/10 15:44 回覆

  • ARTIE DESIGN
  • 哦~~做廣告的大忌丫!!
  • simon
  • 好丟人啊…
  • chipher
  • 果然是有圖有真相XD
  • 弟弟
  • 也有可能是為了做效果喔~

[隱藏] JS語法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