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PCuSER的好朋友funP最近真是越來越活躍,不但和藝人、電視節目有合作,就連微軟也和funP搞上一腿,一起舉辦了「讓我們發在一起」的網路活動。

這個活動其實就是全新 IE8 瀏覽器的推廣宣傳,有下載 IE8 並且在部落格寫心得文的人,就有機會得到XBox 360、微軟滑鼠、西提牛排禮券等大奬。


雖然我自己對舊版 IE7 的印象不是很好,之前用過IE7的感想就是不如換回什麼功能都沒有的IE6,不過對於這次全新出擊的 IE8 倒是十分有興趣,原因就是 IE8「抄‧很‧大」,把Firefox、Google Chrome的優點都學走了,所以凱撒之鷹很想試試微軟為了扳回面子的全新力作,本期《密技偷偷報 No.45》也會邀請海芋小站來寫一篇測試心得,敬請期待 :)

 

總之,如果你想要下載IE8,別忘了順便參加一下funP的這個活動,說不定讓你賺到一台Xbox 360,那IE8就算再難用也值得了.....(好像不應該這樣講?)

活動名稱:讓我們發在一起 IE8‧funP搶先體驗徵文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09年4月30日止
詳細辦法:http://ie8.fun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