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讀者都很喜歡從網路上下載、收集各式各樣的圖片,但是有時候抓圖抓久了,難免就會抓到有重複的,因為你自己也忘了以前有抓過什麼,而如果要一張張比對整理起來其實也非常的累人,這時候就可以利用一個小工具,透過電腦自動運算來幫你直接找出重複的圖片並刪除。

下載點:http://www.visipics.info/index.php?title=Download


1.
下載安裝VisiPics後,執行主程式,首先將你想掃描的目錄添加到中間上方的欄位裡,接著在中間的〔Filter〕頁面選擇判定的等級,等級愈高速度愈慢,然後按下中央的〔播放鍵〕,就會開始掃描囉!
skill-13.png

2.
如果圖片檔案很多,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掃描完畢後,左方會列出找出來的「可能」重複圖檔,因為這邊是依據畫面元素的相似度來判斷的,也有可能只是兩指圖片找得像,而非真的重複,不過你可以透過這樣找出重複圖檔並進行刪除。
skill-14.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8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01/22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08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