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電腦裡裝了防毒軟體,還是會擔心單獨防毒軟體常會有漏判、誤判的情形,所以現在很流行線上的病毒掃描服務,讓使用者上傳檔案後,網站使用多個防毒引擎一起掃描,然後你就知道有多少個防毒引擎判定這個檔案安全或不安全,雖然多個手續,這也會增加你電腦使用上的安全保障。

網址:
http://www.filterbit.com/index.cgi


1.
在Filterbit這個網站上,你可以從本機上傳20MB大小以內的檔案,點擊〔Send File〕上傳,接著就是等待上傳與掃描。
skill-15.png

2.
掃描完成後,就會顯示報告,你可以看到各種防毒引擎的報告結果,還可以看到該防毒引擎的病毒碼更新時間,雖然整合的引擎不多,但都是非常知名且強效的工具,所以應該可以給讀者許多有用的參考。
skill-16.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8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01/22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08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