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 推推王最新紅利商品即將上架,而且肯定被秒殺,請務必盯緊 funP 最新公告
※預定 3/2 (一) 早上 9:00 開始兌換,請特別留意!!

★3/2更新:果然秒殺了..... 9:01 分就顯示兌換完畢!! 囧 用79折買一本看看吧...

凱薩琳 本月我們提供了最受歡迎的暢銷新書《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給funP之友做紅利點數兌換。這本攝影書一推出就造成熱烈搶購,在博客來更是創下第一天就賣到斷貨的銷售佳績,現在funP網友們趕快準備好你的點數,在funP開放兌換後就快點搶書吧!限量提供,晚一秒就被別人搶走啦~

☆★☆在funP兌換這本書還加送市面沒有的外拍小別冊


把書蓋上之後動作就忘光光了嗎?別擔心,我們再送你一本外拍專用小別冊,裡面有100種動作精華及重點解說,讓你放進相機包隨身帶著參考!這本小冊子是在博客來購書才有的獨家贈品,現在funP之友也一樣可以免費換到,太正點啦!
封面+別冊 


咖滋

※哇~ 限量紅利商品已經被換光了嗎?搶不到就快去博客來訂一本吧!現在打79折還送獨家小別冊,再等下一批就沒有這麼好康囉!

 

 

 
博客來新書第一名
 
▲榮登博客來藝術設計類、攝影類新書第一名!  買我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