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定有很多讀者可能遇到這樣的情形,用印表機列印東西,剛印到一半時有添加了一些新的列印任務,一般來說應該是會照順序印完,不過有時候好巧不巧就是有個任務卡住,怎麼刪都刪不掉,又懶得重新開機,這時候就可以例如這個「Stalled Printer Repair」來幫你刪除卡住的列印任務。

下載網址:http://www.fantasticfreeware.com/applications/stalled-printer-repair/

1.
來到軟體網頁,可以選擇副檔名是「zip」的免安裝版下載,下載後直接解壓縮,然後執行裡面的檔案即可。你可以隨身攜帶這個實用的小程式。

skill-09.png

 

2.

打開主程式後,點選〔Refresh〕來更新任務清單,更新完如果看到卡住的列印任務,只要點選〔Purge Print Jobs〕就可以清除,如此一來你不需要重新開機,就能夠繼續列印新的檔案囉!

skill-10.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8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01/22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2AS508_140x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