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電腦王2009短片拍攝競賽,首獎有獎金兩萬元!
====== 快拿起手機數位相機DV 錄一段影片來參加吧! ======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和「電腦人」同屬PChome家族的《電腦王》,這是國內眾多電腦痴、電腦狂讀者最推薦的硬體資訊類雜誌。凱撒之鷹今天不是要來推銷雜誌,而是跟大家報告一個有趣的活動,由《電腦王》雜誌主辦的「2009短片拍攝競賽」,只要用你手邊的數位相機或手機的錄影功能,錄一段趣味影片就可以參加了。

啊對了,影片主題是要告訴世人「這才是電腦王,也就是說你心中覺得怎樣的神人才配得上電腦王三個字,不必想得太正經,看看他們示範的KUSO範例影片:用硬碟去砸頭,就可以猜出這顆硬碟的廠牌、型號(這是光頭王吧);開會忘了帶筆記本,竟然拿出DRAM記憶體來記錄(不怕顯示記憶體不足嗎)......。好了,這麼瞎的影片都可以參賽,相信你應該信心十足才對。依據凱撒之鷹多年惡搞的經驗,影片越有創意、越走火入魔,應該越有機會獲獎。而且重點是獎金還不少!!

像我心裡就冒了好幾個點子,例如:提款機大排長龍,結果是最前面的仁兄在用提款機玩踩地雷。或是感冒發燒了就在頭上塗散熱膏......。啊,好像不宜講太多,點子就留給你們去想囉!(反正我又不能參賽,要用我想的點子也無所謂啦 XD)

※活動網址和所有詳細辦法請看這裡:
http://advfun.h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