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最吸引人的特色之一,就是它數量龐大的擴充套件,透過安裝這些擴充套件,使用者可以完全自訂出適合自己需求的Firefox,不過當每次安裝擴充套件時,都要等待的幾秒鐘的讀取時間,其實這個讀秒機制是可以被移除的。

1.一般我們下載擴充套件要安裝時,都會有5秒的倒數,但是我們可以在Firefox的網址列輸入「about:config」,進入設定頁面將這個機制移除,或是縮短讀秒時間。
skill-15.png

 

2.進入設定頁面後,在搜尋欄位填入「security.dialog_enable_delay」,找到需要的設定值後,在上面雙擊滑鼠左鍵,並於彈出視窗將數值改為「0」,以後就不會有倒數了。如果想縮短倒數的時間,則輸入想要倒數的秒數。

skill-16.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7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11/28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