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每次回家看到小孩開著電腦,想知道他已經開機玩了多久時間怎麼辦?

A:
除了追蹤有沒有人在你不在的時間使用過你的電腦外,有時候我們也會在意自己的電腦已經開機多久了,或者說小孩子跟你說他才玩一下下,你要怎麼去確認電腦真正的開機時間,以免小孩因為電腦開機過久而影響了功課或健康。其實我們同樣可以透過系統內建的功能來完成這樣的需求。


1.
首先在【開始功能表】呼叫出【執行】,輸入「CMD」,來入就可以啟動這個DOS畫面的黑色視窗,在裡面的輸入處打上「systeminfo」,然後按下鍵盤的〔Enter〕。
skill-19.png

2.
接著你就會看到各種系統資訊不斷的跑出來,移到比較上面的位置,你會看到一個「系統存留時間」的欄位,後面顯示的就是這本電腦目前真正的開機時間了,這個紀錄是不管怎麼樣都會留著的,所以要偷玩也是無所遁形的喔!
skill-20.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7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11/28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