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什麼?咱家的部落格要突破百萬瀏覽人次了?一臉茫然

猶記某年夏天,才在慶祝十萬人次達成,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很遙遠的故事呀(嘆).......。什麼!那個只是今年六月份的事而已啊?這麼說..... 半年之後就累積突破了百萬人次囉??(炫耀個ㄆㄧˋ)


哈哈,其實也沒什麼好得意的,這數字比起一堆大站根本連零頭都不夠。除了感謝大家常來走跳之外,有一大半都是痞客邦改變人氣計算方式的功勞(*註)。

不過沒想到,我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竟然不是在存款簿裡達成,而是在部落格上實現了......。


話說回來,一百萬好像也不能幹嘛:

  • ●參加慈善撲克王大賽要三百萬美金(出自《賭俠》。海珊:任何人有三百萬美金都可以參加慈善撲克王大賽)
  • 跟仇笑痴對決需要賭到兩億這麼大(出自《賭神二》。「要是我有兩億早就回家了」、「你有呀,兩億精....」)
  • 要進看守所必須先 A 到七億那麼多(政治文封殺!)


不管啦~ 總之依據憲法第十九條的規定,部落格有破百萬就是要獻上祭品啦!是滴,先預告一下:我們又要來辦抽獎活動了,這次一樣是來留言就可以參加抽獎。不過不是留在這一篇,請在置頂的那篇文章裡留言,裡面也有公佈獎品讓大家聞香。越早留言的人,抽到大獎的機會越大喔!

咦,有鎖密碼耶?是這樣的,為了給我們電子報會員好康的福利,我們會在12/4週四的電子報裡搶先公佈這個活動的登入密碼,已經是電子報會員的人可以優先進來留言抽獎。但是晚進來的人一樣有很多獎品可以抽啦,別擔心。如果你想趁此機會訂一下電子報我也不反對,到以下這個網址來訂閱就好了,免費的喔:
(12/4 才訂報的網友也還來得及,我們會針對新訂報的人重發一次電子報)

※訂電子報 : http://qa.pcuser.com.tw/epaper/
1128-01.jpg  

這次的獎品比之前更為豐富,有8G隨身碟、記憶卡、名牌手錶、防毒軟體、顯示卡......,中獎的人連運費都不用出,這麼好康還不快來


*註:
痞客邦在九月大改版之後,把人氣的計算方式改成和無名小站一樣:同一個訪客如果瀏覽了 2 篇文章,就會計算成 2 個人次,重新整理網頁也加算一個人次(之前好像是在固定的時間內,同一個 IP 不管如何進進出出,都只算 1 個人次),也因此部落格的人氣感覺上就一直飆升。這種計算方式雖然有點不真實,不過的好處就是讓站長很爽--沒錯~有爽就好,架部落格本來就是要讓自己高興的,能看到快速累積人氣的(假)現象,才有繼續做下去的動力嘛!尤其從無名小站搬家過來的人,如果瞬間看到人氣值降這麼低,一定很想馬上又搬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