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朋友想用BT抓一些影片或大型檔案,你得先教他怎麼去論壇搜尋torrent檔、然後用哪一套BT軟體下載、再來又要怎樣怎樣操作。講到嘴角全泡但朋友卻可能有聽沒有懂,這時候該怎麼辦呢?有個「Torrent2exe」的線上服務可以幫上忙,聽名字就知道,它是用來把Torrent文件檔變成EXE執行檔,並且也會把BT程式一起嵌入進去,等於你只要先幫他將torrent檔抓回來,然後包裝成一個EXE檔,對方點兩下就會開始用BT下載你指定的檔案,連BT軟體都不用安裝哩!

 

1.
請你先找到BT目標檔案的「.torrent」檔,將它存在硬碟中。然後進入「http://www.torrent2exe.com/」網站,按下〔瀏覽〕載入你所準備的torrent檔(或是在「Enter URL of the torrent file」欄位填入torrent檔在網路上的連結位址)。接著選擇「Normal size」,再按下〔Start download〕開始製作exe檔。
torrent-01.png 
 
2.
此網站會把你指定的torrent文件以及BT核心程式,打包成一個exe執行檔,將產生的檔案下載回來。
torrent-02.png 
※p.s.:
此網站提供2種包裝形式:「Small size」所產生的exe檔會比較小,但不包含BT核心程式,在第一次啟動時才會連上網路將BT核心下載回來執行。而「Normal size」就會在exe檔裡內嵌BT程式,雖然產生的檔案較大,但為了讓無腦的朋友操作更便利,建議還是選擇這種吧!
 
3.
接下來把剛才產生的exe執行檔寄給朋友,請他點兩下開始執行,就會使用BT來抓你所指定的檔案了!在下載之前,會提醒必須開啟此exe檔在防火牆中的連線,才能正常下載到檔案。如果朋友不會弄,你就事先幫他設定一次吧!
torrent-03.png 
※p.s.:
網站產生的exe檔會依據你的torrent檔名來擷取命名,不過你可以事後任意改檔名。建議每次丟給朋友時都命名為同一個檔名,這樣他的防火牆只需設定一次(允許讓該檔案的連線可通過)即可。

4.
接著就開始正式下載了,對方根本只有按兩下滑鼠而已,因此你就不必教朋友怎麼安裝「BitComet」、「uTorrent」等BT軟體,也不必讓他去BT論壇東找西找啦!
torrent-04.png 

5.
下載完成以後,會跳出一個如下的訊息,詢問在下載完成以後是否要繼續做種(提供別人的下載來源),可選擇等上傳多少MB或放著分享多少小時才結束。如果不要繼續做種就按〔Close〕。
torrent-05.png
 
6.
若按下〔Open download and close this window〕,則程式會繼續在背景做種,要完全關閉的話,需要先在工作列通知區域上雙擊 torrent-128.png 圖示,跳出對話盒以後,再按下〔Stop and exit〕即可。
torrent-06.png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7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11/28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