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車無聊想背英文單字又怕拿字典起來看很尷尬嗎?這時你需要口袋小書。去大賣場忘了自己要買些什麼嗎?你需要口袋小書。是的!PocketMod是一個口袋小書客製化網站,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口袋小書(日曆、採購清單等等)設定好之後,只需列印產生檔案,按照說明就能折出一個方便好用的口袋小書囉!



官方網站:http://www.pocketmod.com/


1.
首先來到The PocketMod網站,網站有一些說明介紹,如果你想開始自訂口袋書,那可以點選右邊的〔Start〕。

print-42.png

 

2.
首先你可以在左方的〔Widget〕標籤分頁,看到各種口袋書的頁面樣式選項,先選擇「Cover」,來為自己的小書設計一個封面。點選「Cover」後,就可以在中間看到封面樣式,點選右上的的設定按鈕可以進入自訂選項。

print-43.png

 

3.
在封面的自訂畫面中,你可以輸入封面上某些條目的文字內容,中文輸入可能有些問題,不過可以用複製貼上的方法來補足,也就是先在別的文件檔輸入你想要的中文內容,然後貼到網頁的欄位中。設定完畢後按下右下角的〔Close〕。

print-44.png

 

4.
回到前面的頁面預覽畫面,這時候你可以用滑鼠左鍵點選按住中間的頁面樣式,然後將其拖曳到最右邊的版面排放欄位當中。例如封面當然是要放在排版的第一頁位置。

print-45.png

 

5.
接著就是重複上述的步驟。網站在左方的樣式區提供了非常多種口袋書專用的頁面,從行事曆、筆記本到紙上小遊戲都有,先點選樣式,就可以在中間預覽,最後就是把你想要的頁面拖曳到右方的排版區擺放。

print-46.png

 

6.
全部設計完畢後,按下整個網頁右下角的〔Print PocketMod!〕,就可以連接印表機,把自己剛剛設定的口袋書列印出來囉!這樣是不是非常的經濟又充滿彈性的,就讓你做出了與眾不同的口袋書了呢?

print-47.png

 

想知道更多的工具、服務與技巧嗎?或者對於更多的電腦網路密技有興趣?
請看集合眾多電腦高手與最新資訊題材的
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6》
!!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6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到funP免費換《Download網路密技王》活動進行中 (限量兌換)
9/24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