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安裝新版的MSN以後,電腦中就會產生一個「共用資料夾」,存放你與朋友間分享的檔案,不過如果你覺得它很礙眼,又實在用不到共用檔案的功能的話,不妨把它移掉,少一個圖示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1. 安裝MSN(現在稱為WLM)8.0以上版本後,就會在「我的電腦」中出現一個「我的共用資料夾」圖示,十分礙眼。
 

2. 完全不想用它的話,就把它移除吧!按下【開始】→【執行】,然後在跳出的對話盒中輸入「regedit」,按下〔確定〕後開啟登錄檔編輯程式,然後展開「HKEY_CLASSES_ROOT\CLSID\{FC9FB64A-1EB2-4CCF-AF5E-1A497A9B5C2D}\ShellFolder」機碼,並在右方窗格雙擊「Attributes」DWORD值。
 
 
3. 在跳出的「編輯DWORD值」對話盒中,修改數值資料為「f0500174」,按下〔確定〕即可。
 

4. 再次開啟「我的電腦」以後,就會看到共用資料夾已經消失囉!
 
 

想知道更多不為人知的電腦密技嗎?
別處看不到的、別人不敢報的、你所不知道的
請看
密技偷偷報【密】字第肆拾貳號

按我立即線上購買,特價優惠中!

點我! funP 免費兌換本期密技偷偷報(限量紅利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