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當你工作無聊時,會不會想要看看YouTube,找找一些有趣的網站紓解身心?可以每次看影片時,卻總是提心吊膽,深怕背後老闆怨靈突襲?沒關係,這次就要教你一招有趣又實用的偷窺工具。

Vanishd提供了一種「複合式網頁」技術,也就是把兩層網頁疊在一起,你可以邊使用上層網頁,邊偷看下層網頁,用上層網頁當作你的防護罩。



Vanishd網站小檔案
官方網站:
http://www.vanishd.com/

人類為了偷懶,有時候還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其實,反過來說,需要休閒其實是人的天性,這是怎麼樣也限制、壓抑不住的。這個Vanishd網站就非常的「天才」,它提供了一種技術把兩個網頁疊在一起,你可以在上層放入公司工作用的網頁,然後在下層放入自己休閒娛樂的網頁,透過一個類似放大鏡的功能,就可以「偷看」下面網頁的內容,可是因為主題還是在工作網頁上,所以有背後靈來突襲也不用怕囉!

1.
到Vanishd,首先點選右上角的〔Sign Up Now!〕進行註冊。如果你還搞不懂這網站在幹麻,可以先看看網頁下方的示範影片。
 

2.
註冊完成後,點選〔Launch VANISHD〕就可以開始啟動偷窺功能了。Vanishd除了這個免費註冊帳戶外,也提供具有密碼保護和更多隱密功能的付費帳戶,不過一般人用來偷閒一下的話,免費帳戶就很足夠了。
 

3.
啟動Vanishd後,你會在網頁的左上角看到一個〔Vanishd〕的功能按鈕,按下後就會顯示一條工具列,你可以在上面看到有「Hidden Page」和「Cover Page」兩個欄位,首先在「Cober Page」填入你要放上層的"掩護"網頁。這時候就會連到工作時會用到的網頁上囉!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正常。
 

4.
不過真正的好戲還在後頭呢!這時候我們只輸入了上層網頁,還沒有輸入真正拿來偷看的下層網頁,所以再去按左上角的〔Vanishd〕。這一次在工具列的「Hidden Page」裡面填入你要放在下層的網頁網址,當然是指那些在工作上原本不方便看的好康趣味網站囉!透過這個「偷窺窗口」,你可以在上層網頁移動滑鼠游標位置,然後去觀看和操作下層的網頁,不管你想偷看部落格、影片或玩遊戲,這個方法都能讓你偷閒得心安理得啊!
 


特別附註:請適度運用此密技,偶爾調劑身心可也,過度使用而造成不良後果,本站恕不負責!?

想知道更多的工具、服務與技巧嗎?或者對於更多的電腦網路密技有興趣?
請看集合眾多電腦高手與最新資訊題材的
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6》
!!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6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到funP免費換《Download網路密技王》活動進行中 (限量兌換)
9/24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