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這是一個具有咒語力量的圖案,只要你一點下去,你的螢幕上將會出現不可思議的人,他即將入侵你的電腦,畫面上的所有圖片都將變成這顆詭異的眼睛......。
敢點下去嗎?

哈哈,不要太害怕啦,這只是電影「20世紀少年」網站的一個小小宣傳手法,因為覺得很有趣,本身又很喜歡這部漫畫原著,所以就把它放上來讓大家都玩一下 XD

點擊上面的圖片之後,畫面會慢慢變暗,然後「朋友」就慢慢從黑暗裡現身了.......
※這位朋友不是你的朋友,你也不會想要這把這位朋友當朋友,想知道朋友是敵人還是盆....朋友,亞告德頭噠(咬到舌頭啦),請自己去看漫畫或電影吧!
 

當朋友消失之後,恐怖的才要開始,網頁上的圖片全部變成眼睛的標誌了,完了完了,要變僵屍了 >_<
 

其實網頁放一會兒之後就正常了啦,它是用 Flash + JavaScript 來做到這種效果,還蠻有創意的,你只要在網頁原始碼裡加上以下這段,也能放一張這樣的駭人圖片喔!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src="http://www.20thboys.com/blogparts/blogParts.js"></script>

20世紀少年是一部日本漫畫,作者是大師級的浦澤直樹,敘述一群兒時玩伴小時候憑著搞怪想像力,寫下一部世界末日的預言之書,沒想到長大後竟然有個自稱是「朋友」的神秘人物,照著這本預言之書的情節,一步一步真的開始毀滅地球。

浦澤大師風格實在很特別,要怎麼形容他的作品呢.....,可以這麼說吧:
◎這是一部劇情很扯的漫畫,但是看的時候只會覺得現實生活中就快要發生這種事了;
◎它並不是恐怖漫畫,但是邊看卻邊讓人寒毛矗立、感到莫大的恐懼;
◎漫畫裡充滿著絕望與黑暗,但是你會覺得黑暗裡有一絲微弱的光明是無比巨大;
◎它就只是一部漫畫,但是很多電影的分鏡、架構都比不上它精彩。

今年日本把20世紀少年拍成了三部曲電影,雖然我覺得漫畫還是比較好看啦,但是如果你也看完漫畫了,一定也要去看一次電影,體驗一下當想像變成真實的恐懼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