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檔當中你可能只想列印出其中幾頁,如果一股腦全部都列出來,日積月累下也是要浪費不少紙張和墨水,所以就讓我們從省小錢開始,只列印需要的部分即可。不過這時候問題就來了,要如何在列印的時候,方便的挑選出需要列印的部份呢?這時候如果還要邊看檔案邊記下要列印的頁碼實在有夠麻煩。而GreenPrint這個小工具就會將這樣繁瑣的動作變成相當直覺,讓你快速的省下不必要浪費的紙張喔!


※GreenPrint 軟體小檔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需求:Windows 2000/XP/Vista。.NET Framework 2.0 (installed automatically)
檔案大小:22.6MB
官方網站:http://www.printgreener.com/index.html
下載位址:http://www.printgreener.com/download.html



Step1.
執行GreenPrint安裝程式,點選〔Next〕開始安裝。然後點選〔I Accept〕進入下一步。後續選擇GreenPrint程式所對應的輸出印表機,選取之後雙擊滑鼠左鍵直到完成安裝。
 


Step2.
安裝完成後,列印文件時於印表機選項處可以發現多了一個「GreenPrint」印表機。之後要選擇性列印文件時,就將印表機改為這個選項。
 

 

Step3.
選好「GreenPrint」印表機之後,按下〔確定〕。然後可以看到文件順利的載入GreenPrint的操作介面中。在上方工具列的中央可以調整一次顯示的頁面數目。
 

 

Step4.
接著開始手動移除不想要列印的頁面。在欲移除之頁面上按下滑鼠右鍵,可以看到右鍵選單中的【Remove Page】。點擊【Remove Page】即可看見該頁面反紅,代表該頁面不會被列印出來。欲移除多個頁面時可以按住「Ctrl」或「Shift」鍵一次選取多個頁面。
 

 


想知道更多的工具、服務與技巧嗎?或者對於更多的電腦網路密技有興趣?
請看集合眾多電腦高手與最新資訊題材的
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6》
!!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6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到funP免費換《Download網路密技王》活動進行中 (限量兌換)
9/24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