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年度最佳企業組織部落格-行銷事件類
第一次報名這個獎項(廢話,我們部落格也今年才成立的),想說身為一個菜鳥部落格,網路上有什麼活動就儘量參與一下,湊湊熱鬧學個經驗也好,沒想到很榮幸的就給它入圍了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儘管還只是在初審階段,仍然是教人惶恐啊~


這是由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我們報名的項目是「年度最佳企業組織部落格-行銷事件類」。雖然當初我們成立這個部落格的目的,並不是要讓它變成PCuSER出版社的官方網站,而是以貼近網友的方式和大家互相分享有趣的電腦密技,感覺上比較偏向一般的個人部落格,不過換個角度想想,有些密技是從我們出版的書籍雜誌裡挑出來的,藉由這些密技的分享推廣,讓更多網友認識 PCuSER 這個品牌,也讓我們的新書增加更多曝光管道,應該也是一種行銷策略吧!所以最後還是沒有選擇報名個人項目,而是和企業類別的部落格一起接受評選。


不能免俗的,要謝謝各位網友和讀者們的支持,因為有你們來造訪,讓我們在截稿、趕稿、累趴的時候,還能有動力撐著最後一口氣來更新部落格文章;用力將自己的生命燃燒到最後一刻,只為求那沈浮在網海中迷失的旅人能遠遠就看到一絲指引光芒好了,唬爛夠了喔)。

咳!!總之,就是謝謝每一位來過本站的網友們,還有就是那個......明天也要來喔 XD


※同場加映:
另外還有一個隨著華文部落格大獎舉辦的「最佳人氣獎」,有路過的好心人士就順手幫忙投投票吧!!

 
→ 投我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