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是很不錯的檔案傳遞格式,既具有跨平台的特性,又能夠保密還保持文件完整性。不過缺點也在於PDF不易編修,例如當你看到一份PDF文件中有很多圖片想要單獨抓出來時,一般的軟體是做不到的,這時候就讓「Some PDF Image Extract」來為大家解決PDF文件內圖片匯出的問題吧!

 

 

 

1.

有時候我們可能會拿到一些真的很精美的PDF,或者某些人在傳遞檔案時習慣用PDF,這時候如果我想備份或抓出裡面的圖檔只要用Some PDF Image Extract,就可以在簡單的兩個步驟中完成我們的需求,而且支援度和效果也非常的突出。

 

2.

下載檔案後完成安裝,啟動程式,透過中間的瀏覽按鈕加入PDF檔案,並且按下左下角的類似播放的按鈕,這時候就可以開始匯出圖檔的作業了。

 

3.

匯出來的圖片素材檔案,會和你的PDF檔案放在同一個目錄中,你可以進去瀏覽看看匯出的效果。

 

想知道更多的工具、服務與技巧嗎?或者對於更多的電腦網路密技有興趣?
請看集合眾多電腦高手與最新資訊題材的
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6》
!!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6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到funP免費換《Download網路密技王》活動進行中 (限量兌換)
9/24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