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些很機密的檔案(例如國X機X費海外X錢...),總之就是那種不能隨便曝光,一曝光就會死很多人的檔案,像這種高度機密的檔案要藏在那裡,比較不會被人發現呢?光碟?硬碟?隨身碟?不如將重要機密檔案隱藏在一張平凡無奇的圖片中,任誰也不會知道這張圖片內,竟然藏有重要的機密檔案!

Hide In Pictures是一套可以將檔案藏在圖片檔裡的加密軟體,而且本身必須要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將藏在圖片檔裡的檔案進行解密。讓資料存放變得更加有保障,不但在外觀上完全看不出來,就如同一般圖片,這樣的保密功能是不是更為隱密而且周全呢?


※軟體下載點: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hide-in-picture/hip21_en.zip


STEP 1

首先下載Hide In Pictures的安裝檔,解壓縮後執行winhip_en.exe接啟動HIP,點選功能表中的【File】→【Open picture】開啟圖檔。

 


STEP 2

接著選擇一張將作為掩護的BMP格式圖檔,在此以「zoo_0001.bmp」這張圖檔為例,確認後按下〔開啟〕。

  

※NOTE:圖檔規格是有限制的,顏色必須是8bit、256色或是24bit、全彩的BMP圖檔。而隱藏的檔案大小也不能超過圖片大小,如果你想隱藏的檔案過大,可能會造成圖片雜質增多,更可能會無法藏入圖片,若檔案真的很大,就換上更大尺寸的圖吧!


STEP 3

畫面中可以看到圖檔已載入,現在動手將需要被隱藏的檔案加入,點選功能表中的【Image】→【Hide file】。

  


STEP 4

在此以「11.txt」這個文件檔為例,將它加入到圖片中,確認後按下〔開啟〕。

  


STEP 5
隨後出現「Hide-Options」對話盒,為需要隱藏的檔案加上密碼,在「Enter password」欄位中輸入設定密碼,並在「Confirm password」中再次輸入確認。

  


STEP 6

接著選擇檔案加密的方式,在「Encryption algorithm」下拉式選單中選擇「Blowfish」,確認後按下〔OK〕,即可完成檔案加密與隱藏的雙料程序。

  


STEP 7

回到之前包含隱藏資訊的圖檔資料夾下,原本企鵝的圖片並沒有因為經過「加料」而不能正常顯示。如果想要還原檔案,再度利用Hide In Pictures即可,如此誰也不會注意到這張企鵝圖中竟然包含其他檔案。

  


※更多防偷窺、偷窺機密資料的技巧都在
駭客任務!個人隱私資料保密/偷窺大全》!!

摸清駭客黑技、保護重要資料,電腦私人檔案不再曝光!
各種數位防盜技術 + 偷窺手法解析,都在:
駭客任務!個人隱私資料保密/偷窺大全

★重要檔案防窺保護/檔案偽裝隱身術/個人隱私藏匿
網路加密應用/突破密碼保護/駭客常用偷窺技倆......

 全省書店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