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有沒有眼花呀?這不是PCuSER便利貼女孩兒嗎?真是不惜成本兒讓讀者大飽眼福兒啊!


▼再看底下這張,整棟大樓外面掛了全幅的《密技偷偷報》廣告布幔,這麼大手筆,有誰敢跟我比奢華呀! (挺)


其實這些都是合成出來的啦!而且不用自己動手,有個線上服務直接幫你套用現成效果,你可以把自己的照片融合在各種背景上,雖然這種線上服務之前就有了,但這裡介紹的這個我覺得做的最像,它不是只把你的照片直接貼上去而已,還會依據每張背景圖的特色做仔細的計算,讓照片合成後幾乎看不出破綻(你看那《密技偷偷報》布幔的縐折多擬真啊)。


※線上合成照片:http://www.photofunia.com


可惜的是,背景圖片是由網站事先準備好的,目前大約有60張可以選擇,只有合成上去的照片可由你自己準備,不過還是不錯玩啦,拿張自己的大頭照來試試看吧!


1. 進入 http://www.photofunia.com/ 網站後,首頁就有約60張圖片可供你選擇,點一下想要用哪張做為背景圖。


2. 按下[Browse],從硬碟選擇一張你想合成上去的照片進行上傳。照片可以是JPG、PNG或GIF格式,檔案大小不能超過500K

※Note:我用Google的Chrome瀏覽器,在上傳圖片時都會造成伺服器錯誤,用IE就正常了,不知是哪裡的問題...。


3. 經過一段時間的處理,就會顯示合成後的圖片了,就是這麼簡單!

※Note:底下有三個小按鈕說明如下:
-Save to disk:將圖片下載到你的硬碟裡。但是相信我,不如直接按右鍵選【另存圖片】比較快。
-Save as avatar:將圖片縮小成大頭貼的尺寸,並下載回來。
-Save to ImageShack:將圖片直接存到ImageShack貼圖網站,存好後會給你一段網址,方便你直接貼在部落格、或分享給其他朋友線上觀看。


這網站真的蠻好玩的,以後考慮新書圖片都這樣宣傳好了,好像比較有噱頭一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