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Map愈來愈好用了,不過除了找路之外,現在還可以用同樣的引擎來抬頭看天空喔!不管是放大縮小,還是想要瞬間找到想看的星座,通通都沒問題!喜歡研究星空,卻沒空天天跑圓山天文台的朋友,Google Sky讓你在家也能看星星。

P.S.要是家裡有投影機把這東西打到天花板上就更棒了!

》網址: http://www.google.com/intl/zh-TW/sky/

Step 1.
Google Sky使用方法跟Google Map幾乎相同,左上角的搜尋列可以讓你直接輸入名稱搜尋星球、星座或是其它天文現象。而主視窗左上方則可以微調位置並直接縮放。


Step 2.
另外底下還有各種不同的主題。點選主題後會列出各個相關的項目,再按一下項目就會移到星空中的相對位置並顯示說明。而右上角也可以讓你用三種不同的方式(紅外線、微波及歷史)來瀏覽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