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嚷了好一陣子,可是很多人都已成家立業或是正值事業起飛階段,想敲一個大家都能來的時間,對主辦人而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要怎樣才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大家都很方便的時間呢?不妨試試這個「決策」小工具,幫忙找到大家都方便的時間!

雖然這類的「揪團」服務現在網路上也滿多的,但是用過幾種服務後,小編發現這篇文章裡推薦的這個服務最為簡單易用,最近公司裡的團康聚會,小編也都用這個網站來輕鬆解決!雖然網站看起來很簡陋,但也因此保持了很順暢的執行速度,又完全不需要註冊登入就可以使用,實在非常的值得大家收藏喔!

When is good高效率民主機器
網址:http://www.whenisgood.net/ 
網站功能:找出大家最方便的時間決策工具,利用網路特性和投票機制,省去聯絡和無意義討論的時間浪費。

1.
「When is Good(何時是最好的時間?)」一看就知是個時間決策工具,發起人只要先選好時間,單位可到幾點幾分(刻度為15),按下〔Create Event〕,就能產生一個「表決事件」了!


2.
建立事件後,可得到三個網址,最好保存下來。第一個網址是寄給參加者投票,第二個是看投票結果,第三個網址則是重新編輯內容。

 
3.
收到Email的人員,連回網頁,就會看到發起人所設定的日期,在這些日期選擇自己最方便的時間,填上姓名及意見後,就可按〔Send Response〕送出。


4.
對發起人而言,可看到每一位投票者的選擇及留言,最好的時間則是以綠色背景呈現,每個日期上的紅點數,代表有多少人不方便。一個簡單的表格,其實透露了不少資訊,可提供發起人參考,也可以簡單的決定團體約會時間。


還想知道更多關於「時間管理」的工具、服務與技巧嗎?或者對於更多的電腦網路密技有興趣?

請看集合眾多電腦高手與最新資訊題材的《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5》!!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5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到funP免費換《Download網路密技王》活動進行中 (限量兌換)
7/25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