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們習慣把一堆密碼儲存在電腦裡,免得日復一日得輸入同樣的密碼,記憶密碼的功能固然好用,但是,日子一久了,相不相信有人連自己的Skype帳號都可以忘記了?再者,「病情」比較輕微的,怎麼想都想不來當初自己所輸入的密碼了。但或許您不曉得,那些被深埋在電腦裡、被掩蓋在星號後面的密碼,只要應用一些小巧的軟體,可是有辦法「挖」出來的喔!

Asterisk Logger是最「懶人」的星號密碼抓取、透視工具(如:******),開啟軟體之後,不僅會自動把你所輸入的星號密碼抓出來,連原本以星號方式保護的密碼,都變成了可辨識的文字,就好像戴上了透視鏡。

Asterisk Logger小檔案
》程式撰寫:Nir Sofer
》作者網頁:http://www.nirsoft.net/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下載: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2006/12/asterisk-logger-102.html 


1.
首先,以最新版的免費FTP軟體FileZilla來示範,可以看到「密碼」後方的欄位是被星號保護的。


2.
這時,保持Filezilla為原狀(不用關閉),打開「Asterisk Logger」主程式。這時軟體首先會把剛剛有輸入過的密碼給抓出來啦!



3.
再回來看看FileZilla,傑克!星號的地方也變成「明文」了耶!


只有一個小工具會許解決不了各種千奇百怪的密碼問題,那麼在《Download!網路密技王 No.5》中,有阿榮福利味站長親自為您帶來完整的「萬用解碼懶人包」,一包在手,任何密碼都能輕鬆現出原形喔!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5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到funP免費換《Download網路密技王》活動進行中 (限量兌換)
7/25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 從這裡走~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5》特價供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