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很多線上遊戲都標榜能夠自創人物臉孔,號稱有幾十萬種組合,很少有機會和別人的長相重複。但內行的都知道,其實幾十萬種裡面,有很多都只是小變化,例如髮色不同、加個手鐲、加個耳環.....等等,遠遠看去根本還是長得差不多。

但是下面這個網站提供的臉孔組合是貨真價實的變化五官,包括頭髮、嘴巴、鼻子、左眼、右眼、穿著....都能自由組合,一共有76萬種變化,而且變化的差異程度非常明顯,相信如果線上遊戲使用這套臉孔模組,絕對會把玩家都嚇跑、公司瞬間倒掉、還會被黑白兩道追殺 #$@%*&.....!!??

因為這些五官組合實在太恐怖了,明明拆開來看大部份都很正常,但是隨意組合出一副臉孔後,真是讓人覺得超級不蘇湖啊 XD

※76萬種五官組合任你玩》http://www.mono-1.com/monoface/main.html 


▼進入網站後,會先隨機給你一個人物臉孔。一開始看起來還蠻正常的。


▼在想變化的五官上面按滑鼠左鍵,會一直出現不同的變化(其實就是把另一個人的五官拿來套用),你看~只會越變越醜而已!


▼人物要多醜有多醜、頭髮要多禿有多禿,玩家嚇跑了他就會再找第二款遊戲,你是不是新來的這還要我教啊!
 


 ※參考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audrey27huan/21776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