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網站或部落格,通常是拿來在電腦螢幕上觀看的,所以圖文並茂都可以看得津津有味,不過當你把這種花花綠綠的網頁拿到手機上的小螢幕上看時,卻很有可能因為版面亂掉而不堪入目,這時候就需要轉換服務來幫你將部落格轉成適合手機瀏覽的樣式。

》下載網址:Andanza: http://www.andanza.com/index.htm?lang=en  

Step

1.首先進入Andanza,確認你進入的是英文版的網頁。然後在中間的輸入欄填入你的部落格網址,按下〔GO〕,就可以開始轉換過程。

2.轉換好後你不只可以預覽,而且還能自己設計一下版面,調整出你希望在別人手機上呈現出來的樣子,全部設定完成後你可以獲得「手機專用」的部落格網址,以後只要輸入這個網址就可以在手機上輕鬆瀏覽囉!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4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到funP免費換《Download網路密技王》活動進行中 (限量兌換)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從這裡走~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