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你能想像當「仙劍奇俠傳 + 魔力寶貝 + 三國志」三款遊戲大作合力推出Online Game,會變成什麼樣子嗎?

這不是作夢,也不是秘密開發中,而是已經做好可以公開讓你玩的線上遊戲了!而且還是免費的!

▼喔喔,原來這款線上遊戲叫仙劍江湖。趙靈兒我來啦!!!




▼遊戲畫面.............

囧rz!
這什麼鬼啊?為什麼我的靈兒是一個女僕,而且這明明是魔力寶貝裡的角色吧?再等等,為什麼左上角人物的大頭照是三國志的女人?靈兒你到底是背負著什麼樣的過去.........

▼女僕還不算什麼,比基尼都出現了,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人物造型真是多變,這款遊戲也太豐富了


▼遊戲裡面可以有自己的房子喔,進房去瞧瞧......。喂~會不會太逼真了點?


仙劍+魔力寶貝+三國志
3 大遊戲龍頭傾力製作,全新風格線上遊戲震撼你的心! (誤)

ps.原本是在遊戲基地看到的消息,這款線上遊戲是對岸玩家所開發,據說是一人獨力完成的,想想也是很厲害啦,私下玩玩是有很趣,不過這種到處移花接木拼湊起來的玩意,以後應該也不可能拿來收費營利吧(雖說大陸人也沒在怕的)。


※以上圖片引用自news.17173.com網站,原文在此:
http://news.17173.com/content/2008-07-01/20080701072756525,1.shtml 


※仙劍江湖官方網站》http://www.ttj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