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
★免費訂《PCuSER網路e周報》電子報,每週精彩密技 資訊直送你面前!

  ← ← ←   如何擺出好POSE:黑麵正宗版第 3 輯
 不要再比 YA 了!拍照姿勢總是一成不變嗎?
 黑麵大師 + 20位外拍模特兒,圖解動作給你照著學!


     <PCuSER + 創意市集>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

 贊助商連結>>>
 

(文/凱撒之鷹)

你能想像當「仙劍奇俠傳 + 魔力寶貝 + 三國志」三款遊戲大作合力推出Online Game,會變成什麼樣子嗎?

這不是作夢,也不是秘密開發中,而是已經做好可以公開讓你玩的線上遊戲了!而且還是免費的!

▼喔喔,原來這款線上遊戲叫仙劍江湖。趙靈兒我來啦!!!




▼遊戲畫面.............

囧rz!
這什麼鬼啊?為什麼我的靈兒是一個女僕,而且這明明是魔力寶貝裡的角色吧?再等等,為什麼左上角人物的大頭照是三國志的女人?靈兒你到底是背負著什麼樣的過去.........

▼女僕還不算什麼,比基尼都出現了,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人物造型真是多變,這款遊戲也太豐富了


▼遊戲裡面可以有自己的房子喔,進房去瞧瞧......。喂~會不會太逼真了點?


仙劍+魔力寶貝+三國志
3 大遊戲龍頭傾力製作,全新風格線上遊戲震撼你的心! (誤)

ps.原本是在遊戲基地看到的消息,這款線上遊戲是對岸玩家所開發,據說是一人獨力完成的,想想也是很厲害啦,私下玩玩是有很趣,不過這種到處移花接木拼湊起來的玩意,以後應該也不可能拿來收費營利吧(雖說大陸人也沒在怕的)。


※以上圖片引用自news.17173.com網站,原文在此:
http://news.17173.com/content/2008-07-01/20080701072756525,1.shtml 


※仙劍江湖官方網站》http://www.ttjh.com/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ET
  • 看完整個很囧
  • standby
  • garbage ah! hehehe GARBAGE
  • DRack
  • 可以召喚皮卡丘嗎?
  • Jason
  • 「我愛買醬油」
    很好,很強大....
  • WINNIE0302
  • 結果好玩嗎?
  • gino0406
  • 哈哈!集合太多主角反而變成太搞笑了
    這遊戲一定很多人玩,很多人進去笑!
  • 簡單生活
  • 這款遊戲也太KUSO了吧!!
    不知道能撐多久
    但既然是大陸人出的
    想必內地還是有一定的市場

[隱藏] JS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