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更新:今日已將所有獎品寄出,一堆名單真是累死我了 ^^|||
※還有 2 位中獎的網友沒有回覆收件地址喔~如果有看到訊息麻煩請回覆一下,不然獎品就要捐給郭抬銘王泳慶(?)
 尚未回覆的網友:六柳、無蝦米


各位久等了!上一篇祭品文獲得大家熱烈迴響,現在祭品的爐主也全部抽出來了!!

我們的獎品比當初公佈的還要多了不少,不過留言人數實在太多了,相較之下獎品數量好像無法滿足大家。唉喲~反正中獎機率越低才越像在抽獎嘛(什麼理論)!現在就公佈中獎名單,下面表格的紅字列出了每個獎項的中獎者,前面的數字代表你當初的留言編號,後面則是你所留的暱稱
※當初有留言的網友們,可去這一篇找找自己的留言編號和暱稱,看看是不是你中獎啦!
如果忘記自己當初所留的暱稱也沒關係,我們會另外寄一封 E-mail 個別通知,請中獎者回覆 E-mail 裡的內容,提供姓名、地址、電話等資料以便寄送獎品。在此恭喜各位幸運的中獎者,至於更多沒中獎的人.......請繼續多參訪我們的部落格,未來有好時機的話,也還是會再舉辦好康抽獎喔!

再次謝謝留言及來訪的每一位網友!!!

ps. 中獎者若未收到 E-mail,請在此篇留言告訴我們,但請勿將個人資料回覆在下方

pps. 注意!中獎通知信裡不會要求你匯款或進行任何金錢方面的操作中獎者不必負擔任何費用 (不必支付運費、也不用繳稅),請留意慎防詐騙信件。


獎品內容 & 中獎名單:
KINGMAX 4GB 防水防塵隨身碟  (寄送範圍限台灣地區)

中獎者:239. shochi
羅技快看WebCam網路攝影機   (寄送範圍限台灣地區)

中獎者:528. 安仔
商周暢銷書籍:自慢    (何飛鵬◎著)

中獎者:28.  虂芘
商周暢銷書籍:自慢2  (何飛鵬◎著)

中獎者:440. pop
商周暢銷書籍:六弄咖啡館  (藤井樹◎著)   2個名額

中獎者:99. 呵
中獎者:252. woskin
商周暢銷書籍:到日本看職棒  (吳永誠◎著)

中獎者:193. jenn
DIGIPHOTO暢銷書籍:這時怎麼拍才漂亮     2個名額

中獎者:390 六柳
中獎者:476. shaw
PCuSER暢銷書籍:解密SEO-如何讓網站排名第一    (歐朝暉◎著)

中獎者:117. Morris
麥浩斯暢銷書籍:宅配美食通

中獎者:81. sate5232
墨刻暢銷書籍:紐約建民 EZ GO + SONY運動休閒帽 (白)

中獎者:640. 朧月夜
SONY POLO衫 (白) + SONY Style 鏡觀奇變真皮名片夾
中獎者:725. 黃鈺蓁
 
SONY Style T-shirt (黑) + SONY Style 時尚造型筆
中獎者:260. amaborra
 
SONY 彩色時尚耳機 + 真皮名片夾
中獎者:383. ted
 
SIGG 瑞士原裝進口水壺
中獎者:72. sweetbaby
 
funP 鋁合金筆記本   2個名額
中獎者:168. sambell
中獎者:622. 083 ← ( 083是此網友暱稱而非留言編號喔)
 
Google 高質感白色霧面筆記本   3個名額
中獎者:4. 月華
中獎者:33. 無蝦米
中獎者:555. 異人
 
funP 推推王紅利點數  2200點    限在 funP 推此文章的網友

中獎者:jonathnn1 (此為在 funP推文的網友,將直接轉點數過去,不必提供個人資料)

增額沙發獎:《密技偷偷報 No.40》雜誌一本
(獎勵第一位留言的網友)

中獎者:1. Foreve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