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臨時要將Pocket PC 手機內的資料透過電腦編輯或傳送,但電腦中卻沒有ActiveSync工具,若重新在網路上尋找並安裝,也會耗掉不少寶貴時間。其實有個小技巧,可以不需經由ActiveSync,也能備份PDA手機裡的資料喔!

Step

1.在PDA手機中,開啟「檔案總管」,並進入「我的裝置」。

※此方法只適用於Windows Mobile 6的機種,採用舊作業系統的PDA並不適用。

2.你應能找到一個名為「pim」的檔案,它儲存了PDA中的連絡人、行事曆等資料。將此檔案複製到電腦或記憶卡,便能完成這些資料的備份。以後想回復PIM資料時,要先將機子裡的「pim」檔案改名,再將先前備份的pim檔複製回去即可。



《PDA問題事件解決101》
PDA怪奇現象大研究,玩家最頭痛的狀況整理速查!
你以為的無解問題,可能一句話就有救!

點我購買最划算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L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