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這篇「快速挖出別人在Google搜尋過的關鍵字」,大家知道從電腦裡可以挖出不少秘密,不過大部份網友好像比較關心「反密技」,也就是如何不讓別人找到自己曾輸入過什麼字。

關於這類的反密技,其實在以前的《密技偷偷報》就有專文寫過,以清除搜尋記錄而言,就是用CCleaner之類的清除軟體,把IE的一切記錄都清掉就可以了。本來想找出舊文PO上來,結果發現今天網路上已經有網友寫的很詳細,大家可以去參考一下:
http://blog.roodo.com/foreverfish/archives/6144625.html 

附帶一提, 之前也試過用IEHistoryX這個軟體來清除IE記錄,但發現什麼都能清,就是Google的搜尋記錄清不掉,應該是沒有刪掉IE的index.dat隱藏檔的關係。雖然用手動刪也可以,但使用全自動的CCleaner還是方便多了 :)

如果要手動刪 index.dat 檔案,因為它散佈在不只一個地方,全部刪掉是最保險的,所以最好用Windows的搜尋檔案功能,把系統磁碟機裡的 index.dat 都找出來,記得搜尋時也要勾選搜尋隱藏檔系統檔,才能全部找齊。找到後再把它們都刪除,然後重開機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