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DA機上,可使用Call Firewall防火牆軟體來攔截不受歡迎的來電。它在介面操作上非常簡單,直接點選要接受所有電話、或只接聽指定號碼、或拒絕所有來電等選項即可。

》Call Firewall下載網址:http://www.pocketpcfreeware.mobi/download-call-firewall-v1-4.html

Step

1.先將Pocket PC版本的Call Firewall軟體下載回來,並安裝到你的PDA手機裡。

2.啟動此軟體後,若是拒絕所有來電(Reject All Calls),你可選擇是否要透過SMS簡訊來自動回覆來電者。

3.使用者可自行輸入電話號碼,或從連絡人中選取,看你要將它們加入黑名單(Black List)或白名單(White List)中,在黑名單的就是拒接來電,白名單裡的則是只接聽這些來電,標準更為嚴謹。

4.在封鎖電話的功能上,可加入一些指定的號碼規則。設定好後要注意的是,你不可以關閉此程式,要確保程式在背景中執行,否則防火牆便會失效,無法阻擋指定的來電。



PDA怪奇現象大研究,玩家最頭痛的狀況整理速查!
你以為的無解問題,可能一句話就有救!

 PDA手機問題事件解決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