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PCuSER部落格開站兩個月達成十萬人氣,我們決定要送一些東西讓大家一起同樂一下,感受我們歡樂的氣氛~。現在祭品終於整理好了,只要在這篇文章留言回應,我們就會抽出15名幸運網友贈送大獎喔!而在 funP 有推過這篇文章的P友,也會抽出一名送你 funP 紅利點數
雖然十萬人氣相較於其他網路大站而言,只是微不足道的數字,但對我們而言卻是終於踏出意義重大的一小步。這個部落格是我們編輯同仁利用平時空閒之餘所經營的小網站,雖說是空閒時間,但對出版社略有概念的人都知道,做為一名編輯哪可能會有空閒時間啊,平日加班到半夜不說,有時回家還要繼續和美編奮戰、或者直接驅車到印刷廠看打樣......,所以要在部落格上PO文章,就代表今天又要少睡一個小時了 (或者是今天不要洗澡了 XD )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努力維持這個部落格的文章更新,把更多厲害的密技、有趣的網路生態和大家分享,也希望網友們能多多捧場,看看我們的書、逛逛我們的部落格喔~


好,就如同看日本愛情動作片一樣,以上兩段你一定會快轉跳過,現在你已經到重點地方了,簡單扼要說明一下這次的活動內容:

1. 活動方式:
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超過10字的人,就可以參加抽獎,並且最好留下你的 E-mail,以便中獎後聯絡。若留言內容涉及攻擊侮辱字眼(就是不能罵髒話啦)、或重複文字灌水都不能讓你抽獎喔。

2. 活動日期:
由今日 (6/4) 起,至 6/9 晚上 23:00 打完收工。若超過此期間留言的人,可獲得「下次請早」口頭嘉獎一次。

3.中獎通知:
中獎者將另外公佈在本部落格,並個別用 E-mail 通知 (如果你留言時有留下 E-mail 的話)。

4. 中獎需知:
由於以下都是實體商品,中獎人在通知後必須給我們你的真實姓名、通訊地址和電話,才能寄送獎品給你 (你在台北想來我們公司直接拿也可以)。真實資料請勿PO在留言中,但留言時最好留下你的E-mail,否則如果你中獎卻忘了回來看就虧大了。

5. 公平原則:
為維護中獎機率,同一IP位址、同一帳號、同一姓名或是同一個通訊地址,都只能送一個獎項。若發現重複中獎者,其它多出的獎項將自動捐出來給其他網友繼續抽獎。


6. 獎品內容:

KINGMAX 4GB 防水防塵隨身碟  (寄送範圍限台灣地區)
羅技快看WebCam網路攝影機   (寄送範圍限台灣地區)
商周暢銷書籍:自慢    (何飛鵬◎著)
商周暢銷書籍:自慢2  (何飛鵬◎著)
商周暢銷書籍:六弄咖啡館  (藤井樹◎著)   2個名額
商周暢銷書籍:到日本看職棒  (吳永誠◎著)
DIGIPHOTO暢銷書籍:這時怎麼拍才漂亮     2個名額
PCuSER暢銷書籍:解密SEO-如何讓網站排名第一    (歐朝暉◎著)
麥浩斯暢銷書籍:宅配美食通
墨刻暢銷書籍:紐約建民 EZ GO + SONY運動休閒帽 (白)
SONY POLO衫 (白) + SONY Style 鏡觀奇變真皮名片夾  
SONY Style T-shirt (黑) + SONY Style 時尚造型筆  
SONY 彩色時尚耳機 + 真皮名片夾  
SIGG 瑞士原裝進口水壺  
funP 鋁合金筆記本   2個名額  
Google 高質感白色霧面筆記本   3個名額  
funP 推推王紅利點數  2200點    限在 funP 推此文章的網友
雖然不多也不無小補啦.....足夠你到 funP 兌換「funP 鋁合金筆記本 + 亮劍 限量套組」。



祝大家都能中大獎吧!!
除非只有15個人留言 Q_Q  留言人數爆多!! 完全出乎意外.....沒辦法一一回文,請大家見諒啦, 真的很感謝大家喔!!)

※6/5 更新:陸續還有新的獎品繼續加碼喔,所以名額不只15個了。加碼的獎品直接加在上面的表格中,就不另外說明了。

※另外有網友問要怎麼抽獎,不會看著螢幕隨便挑選中獎者吧?當然不是啦,大家的留言不是都有編號嗎?我們會用程式隨機跑號碼出來,看出現的是幾號就是那位中獎,小活動並不想搞得太複雜,這種方式我想已經很公平了

※6/9 更新:活動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熱烈留言!接下來就是抽獎了,獎品內容比上面公佈的還多喔,到時會另發一篇文章公佈中獎名單,看看你會不會抽到意料之外的神秘獎項 (例如吃剩一半的雞腿....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