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PCuSER部落格從2008年4月1日正式開張以來,到今日 (5/31) 正好是兩個月的時間。沒想到網友們捧場的程度超乎預期,從一開始一天不到100個人次上站參觀,在短短兩個月內一路爆增,到現在竟然已經累積10萬人次了 (淚)。

沒意外的話,今天 (5/31) 應該就是10萬人次降臨的那天,通常這時候應該要弄個祭品文之類的,例如:如果今天破10萬人,我就到大都找趙敏......之類的。
          喂~這什麼爛祭品啊   (/‵Д′)/~ ╧╧
※對不起,我的爛梗都是從PTT來的,看不懂的可以依序排隊離開,請勿推擠。


在Google Map打「大都」,現在還真有這個地方!(話說這部電影什麼時候才要拍續集呀 囧)

原本想說要學學一些部落格學長姐,請第10萬人次進來的網友拍照留念,然後送點 簽名照 精美小贈品什麼的,不過想想現在電腦做圖實在太簡單了,我自己就可以馬上做一張來自爽一下,好像不用靠網友辛苦盯著螢幕。而且今天凌晨才突然發現這件事,想要提前辦個活動也來不及了

管他,反正就像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可以慶一整個週年一樣,就算本站已經過10萬人次很久了,也還是可以辦個回顧感恩祭吧?

總之~我來收集幾樣小禮物,像是 iPod、Mac book、液晶電視、數位相機等...... 這些都不可能會有 XD
等星期一確定一點之後,再來向大家報告吧!!


預計活動的方式很簡單,只要請大家留言回應,最後再亂數抽出幾位中獎者就是了~
不過不是回在這一篇啦,到時會再發一篇新文做說明。當然如果你想回應這篇的話,那我也沒意見,頂多送大家我的簽名照就是了


※6/2 (一) 最新進度:
獎品正在整理中,東西還不少咧,這兩天就會公佈獎項讓活動正式開始,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