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正因「無所事事」而猛打瞌睡時,叮咚一聲,朋友從即時通傳來了一段號稱「好康A」的網址連結,於是你興奮的點下去,電腦螢幕中馬上出現了「歌舞昇平」、「精采華麗」的影音畫面,讓你忽然精神一振,沒想到這時候後面一隻大手默默的拍上你的肩膀,轉頭一看,老闆正在後面用「意味深長」的眼光凝視著你,讓你瞬間冷汗直流,臉紅尷尬而不知所措.............

世界上就是有人會完全不顧時空地點的看到連結就點,這時候很可能原本的「好心」反而變成了「惡意」。可是上班時間不傳點好康打發無聊又有點說不過去(誤!),所以我們就來看看怎麼樣傳可以讓我們在上班時間不再膽顫心驚、臉紅心跳!

NSFW」的意思就是「Not Safe For Work」,意思是指那些「在工作時間」打開的話會遭到非議的網頁,尤其是老闆同事看到可能不太好的網頁,例如有音樂的網頁、影片網頁、色情網頁、遊戲網頁等等。而這次要介紹的服務將可以解決你傳送「NSFW」連結給朋友的困擾。

 

NSFWhttp://nsfw.in/  


1.

有時候真的想傳「好康」給朋友,但是又怕他沒有想清楚就打開,這時候只要到「
NSFW」這個網站,輸入你想傳送的網址,並按下〔Make Link Safer


 


2.

這時候原本的網址會被縮減替換成「
http://nsfw.in/XXXXX」的格式。


 


3.

當朋友接受這段網址並立刻「糊裡糊塗」點下去也沒關係,因為會先進入一個提醒畫面,等到朋友再次確認後才會打開真正的網頁,這樣是不是安全多了呢?



什麼?你說你朋友是那種無視所有警告,只要看到所有可以點的東西都會拼命一直點下去的人,那.......那我只能說請他自求多福,還是認認真真的上班吧!


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還有更多好玩實用的密技,都在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4

★下載情報 + 站長工具 + 網路賺錢 + 軟體教學!
由各大部落格寫手聯合出擊,提供你最私房的電腦密技!
到funP免費換《Download網路密技王》活動進行中 (限量兌換)
全省7-11超商上架中,博客來線上購買從這裡走~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 No.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