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凱撒之鷹)

Google今年在台灣亟力推行在地化,像最近找來幾米等華人藝術家,替 iGoogle 門面裝修一番,讓大家享受具有藝術風格的Google首頁就是一例。而競爭對手微軟當然不能示弱,也推出相當類似的藝術主題,但不是用在網站上,而是套用在MSN的背景上,試圖讓我們這些淨用MSN聊沒營養的話的人,多添加一些風雅格調。

※MSN藝術風格背景下載》http://imagine-windowslive.com/themes/vibe/


為了顯示我多麼具有的藝術氣息,當一聽到這個消息馬上就到網站去套用MSN的佈景主題:

進入這個網站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幅相當 驚悚 具有震撼力的標題圖片,突然有一股不好的預感......。

 

再接著往下捲動,哇~原本快睡著的我突然都醒了,這些MSN主題畫作不管在用色或畫風上真是相當大膽啊(也就是說膽子太小會被嚇到的意思)。有的詭異、有的潑辣;有的孤寂絕望、有的熱情奔放,讓我挑了半天還下不了決心要選哪張是好(因為我不夠大膽啊 Q_Q)。

※在選主題圖片時,我一直找不到可以切換到下一頁的地方,可是每重新整理一次網頁,這些主題就會有些許不一樣,所以真的要慢慢選才行。


按下「Preview」可以預覽這個主題的完整樣式,如果想要套用到MSN,只要點一下「Download」,等跳出一個對話盒說安裝完畢後,馬上就在MSN上見效了。會替換的包括MSN的聊天視窗背景、配色以及大頭照等等。


打開嶄新的聊天視窗,太好了,這下我終於看不清楚對方在講什麼了!於是三十秒之後,我短暫的藝術家生命就此結束了....。


如果要取消背景,只要在MSN聊天室窗中按一下[Alt]鍵,再選擇功能表的【工具】→【背景】,然後把背景設回成原本那個什麼都沒有的,按下[設為預設值]就好了。而視窗色彩也要靠你自己改回來囉!


後記:其實那些圖片說真的還不醜啦,應該不少人會喜歡這種風格才對。如果印在馬克杯上我可能會想買一個,但是用在MSN背景實在不適合啊,不是我沒有藝術家氣息喲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